最近更新

热点推荐

推荐图片

相关新闻

芹菜降压应生嚼

日 期:2006-8-30 13:35:33 来源:  人气:

   许多人都知道芹菜具有降血压作用,但一般都是炒熟食之,效果并不明显。

  最近,我从一本医学杂志上获悉:国外心血管病专家研究指出,芹菜确有降血压作用,但必须生嚼。具体做法如下:买回新鲜芹菜后,除去黄叶及泥污,在清水中浸泡半小时,洗净,再用“84”消毒液按1∶200比例消毒10分钟,流水冲净,便可连叶带茎一起嚼食。每日2次,每次20克(如榨汁服用亦可,但效果稍差)。如此持续服一周,可有明显降压作用,并对各类型高血压均有效。

  生嚼芹菜,不仅有降血压作用,同时可使人精力充沛,解除中老年便秘,消除脂肪,缓解腹胀感。

 

责任编辑:demonganbale
上篇新闻:反复鼻出血,别忘查血压 下篇新闻:没有了
设为首页 | 广告服务 | 上网服务 | 网站地图 | 投诉建议 | 联系我们 | 关于Vvun
Copyright 2005 Vvun.Studio© All rights reserved. 版权所有
京ICP备 05040328 号